予安又想咕咕咕

🧣博lof同名

【哈德】桔梗花开

甜文作者怎么会发刀子呢🙉🙉🙉

进来吃糖ya    ✨

甜到肝疼的那种哟✨

噢耶✌🏻

🚗放评论了

——————————————————————


在那场苦战中,让德拉科唯一觉得庆幸的是没有和哈利成为敌人。因为德拉科自己也没有想到自己会爱上他。

就在哈利危在旦夕的时候,德拉科感觉浑身冰冷仿佛心脏都停止了跳动他。随着一声“破特”,德拉科的魔杖就已经到了哈利手中。

等到周围传来激动的欢呼声,德拉科才反应过来。哈利已经结束了伏地魔的生命,同时也明白自己对哈利的感情。

德拉科苦笑了一声,看着不远处相拥而泣的一对璧人心中苦涩不已。自己爱他又如何,先不提两人大战之前对立的身份,哈利是无论如何都不会爱他。哈利和金妮之间的感情有多深厚自己心里也清楚,两人互相对彼此的付出让所有人都羡慕。哈利怎么会喜欢上自己的死敌呢?

由于消灭伏地魔德拉科也有不可或缺的功劳,所以受邀参加庆功宴。人们脸上都洋溢着灿烂的笑容,终于不用再为伏地魔而发愁恐惧。未来的日子一片美好。德拉科也乘着兴致喝了几杯,这次的大功臣我们的救世主被所有人簇拥着,喝了不少酒,脸上爬上了几丝红晕,步子都有些不稳。






就在那件事过去不久后,德拉科就发现自己怀孕了,强大的魔力灌输让德拉科的肚子了孕育着一个小生命。几乎是没有任何犹豫就决定把他生下来,但德拉科并没有想让哈利知道这个孩子的存在,他甚至没有告诉任何人。

德拉科找了个偏远地方,悄悄生了下来。至于为什么把这个孩子留下来,他大概是德拉科和哈利之间唯一的联系了。

后来啊,德拉科孑然一身独自抚养孩子长大。而哈利和金妮结婚后幸福美满,并孕育了一男一女。他直到去世也不知道自己在世界上还有另一个儿子。

老年的德拉科住在一个周围种满桔梗的房子里,平时干得最多的是就是回忆与哈利直接的点点滴滴,那是他最快乐的时光。他也时刻关注着哈利的情况,默默祝福他。窗外的桔梗开也优雅,落也从容,肆意的生长,肆意的烂漫夺目。


祝福你们不是真的,但祝福你是真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桔梗花语:永恒、绝望的爱

评论(11)

热度(6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