予安又想咕咕咕

🧣博lof同名

【哈德】520特辑

是糖!是糖!真的是糖!

是一篇温馨的文章,平平淡淡那种

哈德老夫老妻设定

————————————————————

“早安,宝贝”男人略带沙哑的声音在德拉科耳边轻轻落下。

德拉科微微睁眼,转头就看见哈利正在盯着他,那双祖母绿的眼睛里好似藏着一汪泉水,平静又深邃。但德拉科从他的眼睛里只能看到自己澄澈的倒影。

哈利将德拉科揽到自己怀里,亲了亲他的额头。“嗯”德拉科舒服得哼了几声,作势将整张脸埋在哈利脖子处,闻着他身上温和的檀香又睡了过去。

哈利无奈的笑了笑,眼里的宠溺藏都藏不住。摸了摸德拉科金色的长发,看着他静静的睡颜,入迷了。他不禁开始回想两人之间的点点滴滴,嘴角微微上扬。

两人在霍格沃兹相知相识,从残酷的战争中相依相偎,走到轰轰烈烈的爱情,再到现在细水长流的平淡温馨。彼此相爱,相互理解相互珍重。

哈利身为傲罗,经常需要外出一段时间。德拉科除了叮嘱他小心安全,没有挽留,没有送别,甚至没有问候归期。已经过了大喜大悲的岁月,已经过了伤感流泪的年华,知道了聚散原来是这样的自然和顺理成章,懂得这点,便懂得珍惜每一天相聚的温馨,离别便也欢喜。

哈利和德拉科大多只话家常,工作,细细碎碎的琐事。和新朋友却能谈哲学,谈文学,谈人生哲理等等。很多时候,心灵的契合已经不需要太多言语来表达。其实,友情也好,爱情也好,久而久之都会转化为亲情。从爱人变成亲人,变成自己生命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没有诗,没有酒,有的只是一份相知相依的自在自得。

等到德拉科再一次醒来时,身旁早已没了人,取而代之的是厨房里忙碌的声音。德拉科起床洗漱完,拖着拖鞋“啪嗒啪嗒”走到厨房。熟练的从背后抱住忙碌的男人,哈利回过头与德拉科交换了个吻,继续着手上的动作。德拉科不满的蹭了蹭哈利的后背,似乎在嫌弃哈利太慢了“乖,早饭快好了”哈利一边将锅里的煎蛋翻个面,一边空出一只手摸了摸德拉科的头。

等到两人解决完早饭已经是临近中午了,哈利有事出去了一趟,德拉科就待在家里无所事事,索性看看今天的报纸,加粗的黑体字标题让德拉科气愤不已。“救世主另寻新欢!”?配图是哈利和一位貌美的金发女郎在餐厅里交谈甚欢。德拉科立马冷静下来,他相信哈利不是那样的人,但心里隐隐有些害怕。两人在一起这么久,哈利觉得腻了,另寻新欢也不是不可能。

就在德拉胡思乱想的时候,哈利回来了。一进门就看见坐在沙发上的德拉科脸色发白的看着面前的报纸,哈利顺着他的目光看过去,立马了解了情况,瞬间哭笑不得。哈利将德拉科抱起放在自己腿上轻声解释道“宝贝,那个女人是英国著名的珠宝设计师,我找她只是为了设计对戒。”说着哈利便掏出一个精致的戒指盒,两枚男士戒指静静躺在里面。德拉科这才停止胡思乱想“所以你刚才出去是为了取戒指?”哈利望着他的眼睛点了点头。“我还以为你已经对我觉得腻了,想出去找别人呢。”“想多了,宝贝,我宠你还来不及呢”哈利将戒指套在德拉科手上,郑重的吻了下手背。德拉科微微红了脸,同时将另一枚戒指套在哈利手上。吻了吻他的嘴角,哈利一下住德拉科的头,加深了这个吻。等两人分开时,都已经气喘吁吁。两人相视一笑,“520快乐,德拉科”“你也是,哈利”

窗外的樱桃树,自生自落之间,自有一份圆融丰 满的喜悦。

“我们的故事,未完待续”

————————————————————

灵感来源杏林子《朋友和其他》

评论(2)

热度(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