予安又想咕咕咕

🧣博lof同名

【哈德】Endless lover 日常小甜饼

简介:  战后文   生子预警  

傲罗哈×治疗师德设定

---正文---

“吱呀”

卧室的门轻轻被推开

一个黑色头发的小萝卜头穿着睡衣光着脚眨巴着那双灰色的大眼睛从门后探出了头。见床上的两人还在沉睡,于是迈着他的小短腿跌跌撞撞走到了床边,利落的爬上了床。

对着那个和他有着一样发色的男人一屁股坐了下去(德拉科那么可爱怎么可以坐德拉科)

哈利被突如其来的重力给坐醒了,迷迷糊糊睁开了眼。好不容易有了他和德拉科共同的假期,昨晚两人都有点放肆,直到天微亮才筋疲力尽的睡下。想到昨晚德拉科的主动勾引,特别是在高潮时的动情神态让哈利欲罢不能。被亲得红肿的嘴唇在快感到达顶峰时发出婉转娇媚的呻吟,浅灰色的眼睛里泛着泪光像是藏了一汪春水,嫣红的眼角让他媚惑得像只狐狸。哈利想到这不禁微微脸红。

哈利看着坐在自己身上的“小恶魔”无奈的笑了笑,只好把他塞到自己和德拉科中间。没过一会父子两悠然睡去。

昨天被哈利狠狠“疼爱”过一番后,德拉科醒来的时候浑身酸痛,身体像散架了一样,几乎每寸皮肤都留下了爱的印迹,心里不禁埋怨哈利的不节制。而“罪魁祸首”抱着自己和突然出现的小萝卜头睡得正香。德拉科想移开揽在自己身上的手臂,但是哈利被这动作弄醒了。

“早,宝贝。”略带磁性的声音让德拉科想到昨天哈利舒爽的低吟,苍白的脸上爬上几丝可疑的红晕。在确保斯科皮没有醒,哈利往德拉科身边凑了凑,在他额头上留下一个吻。

"早,哈利”德拉科也回应式的吻了吻哈利的脸颊。趁着斯科皮没醒的情况下享受这为数不多的温存时光。

“今天有什么安排吗?’’哈利轻声问道。

“想带斯科皮去游乐园。”

‘‘你不是一向很抵触麻瓜的东西吗?”

“但是斯科皮想去啊,他想要的我一定会满足他。”德拉科宠溺又无奈的看向睡得正酣的小萝卜头。

等到三人换好衣服前往麻瓜世界的游乐园已经是两个小时后了。

颜值超高的父子三人出现在游乐园引起的一场不小的轰动,毕竟长得英俊帅气的夫夫带着一个可爱的小孩,论谁都会忍不住看上几眼,却并没有不赞同同甚至厌恶的眼光。因为这个世界同性早已合法,没有人会带着有色眼镜去审视他们,人们早就习以为常。

很少会见德拉科穿麻瓜休闲服饰,让哈利忍不住多看了德拉科几眼。因为今天的德拉科很惊艳。

长长的淡金色长发扎成马尾,白色的宽松套头毛衣和一条淡蓝色的牛仔裤以及一双黑色的马丁靴。让德拉科看起来又明媚又帅气。宛如冬日里的第一道阳光温暖着哈利。

一天的游玩下来后,三人回到家个个都筋疲力尽。在安顿好斯科皮睡下后,哈利抱着德拉科躺在床上,想到今天的德拉科的惊艳不禁有些情动,一个翻身就将德拉科压在身下,抓住他的下巴霸道的吻了下去。偌大的房间里传来“啧啧”的水声。德拉科明白哈利想做什么便伸出双手主动揽住哈利的脖子。

一阵杂乱的声音过后地上全是散乱的衣物,没过一会房间里便传来了婉转娇媚的呻吟声。

明天也是德拉科腰出走的一天呢。

评论(13)

热度(9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